close

 首先很感謝福特舉辦了這麼好的試駕活動,我自己的車子是mazda3也已經邁入第11年了,因為車子舊了加上有家庭有小孩,所以未來換車就是以休旅車為考量,因為Kuga也是我考慮的項目之一。

 

9/23早上準備出遊前先去加油,KugaEasy Fuel免開蓋加油系統讓使用者在加油時有時會忘記開啟油箱蓋,這設計真的不錯;因為我是住林口,所以在開高速公路的時候Kuga在高速上是讓人覺得很穩重,我竟然不知不覺就開到了速限,另外其室內高科技的內裝與SYNC™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讓我們感到很新奇唷~~~

IMAG2566.jpg  

 

在往陽明山的路上,算然這次試駕的是1.5L EcoBoost,但油門踩的非常輕鬆......

IMAG2556.jpg  

到目的地~橘咖啡囉,小孩們開心合照,另外我們家老大說kuga的車門好重唷(有歐洲進口車關門的feel唷)

IMAG2559.jpg  

 

吃完飯後,準備前往石門海邊,讓小朋友挖挖沙玩玩水,在下山的途中,因為Kuga懸吊結構採用前麥花臣/後刀鋒式獨立懸吊的設計,提升操控性能與行車穩定性,讓我下山依然輕鬆愉快~~~到海邊囉!!!

IMAG2573.jpg  

 

因為隔天小孩要上課,所以也不能太晚回家,太陽快下山我們就直奔還車,很可惜和Kuga的相處時間不多,但藉由這次的試駕體驗讓我更了解Kuga

的優點,Kuga絕對是我考慮購買的車種之一!!!

IMAG257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