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黃酮就是維他命C+生物類黃酮,我在這來分享一下我家使用的經驗吧.....

我從今年五月開始每天吃1g的C黃酮錠,這中間有一次發生喉嚨痛,這時我就以加量C來治療,流程為1g-->2g-->3g-->2g-->1g,約4天後我的喉嚨痛就好了,我從以前的經驗是我只要每次喉嚨痛,並定去看醫生開消炎藥

我有兩個小朋友分別7歲,快3歲,從8月開始吃C黃酮(一包粉狀),兩位小朋友每天共吃一包(每人333mg),上星期有一天晚上老二發燒、晚上夜咳很嚴重,當天晚上我給他吃一包C黃酮粉(666mg),隔天早上吃兩包(1332mg),晚上睡前再吃一包(666mg),晚上睡覺時已經明顯感到沒什麼再咳,後來就慢慢自癒了....

上次陳醫師在忠孝東路的店開幕時,我曾經請教過他,他說C本身可以忽然增加很多,但是切記不要忽然驟降,所以我每次要減量時都是循序漸進...不知大家在用C黃酮的經驗是如何呢?

大家可以來討論.....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黃酮使用經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